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产资讯】龙湖·天钜二批次房源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2019-08-29 17:56: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程茜    

  8月28日,龙湖·天钜二批次房源的线上报名正式启动。

  优越的主城地段、醇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地铁出行、大公园式的唯美社区、主城少有的匠心空间,龙湖·天钜的各项优势已为南京人所熟知,使得项目长久保持着高燃热度。在此次加推之前,营销中心收获了单日到访破千人的火爆人气。目前,已有众多购房者进入网上报名通道,或登陆南京龙湖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报名登记,有意购买的市民敬请尽速行动。

  大都会建筑 南京主城少有

  龙湖•天钜总占地约6万平方米,住宅总建面约23万平方米,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楼宇立面采用大都会风格。这是龙湖在南京首座大都会风格建筑,该风格主城范围内亦属少有。针对传统高层社区约40米的楼间距,天钜进行了升级拓展,带来更豁达的景观视野与更充沛的日照条件。社区内无底商产品,体现高品质住区特性,放弃商业的巨大利润,保证园区纯粹完整。

  一站至河西 近得繁华璀璨

  项目位居雨花核心,北依软件谷,距离河西CBD约2公里,地铁1站速抵,家门直线距离贾西站仅约400米,4站即达南京南站,迅抵新街口;更有龙翔大道及机场二通道(在建)2大主干强势助力,未来一线直达禄口国际机场。94路、94路高峰、Y35路、186路、867路、D16路、贾西社区巴士,7条公交线为业主提供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优质资源地 成就四芯合一

  龙湖·天钜处于主城黄金区位,紧邻城市四大核心区域,可谓“四芯合一”。同时,荟聚雨花客厅、世茂“52+”、楚翘城等大型商业体,地铁领衔多维交通网络,畅达全域。软件谷驱动城市腾飞,推进区域配套完善。

  五维大公园 全龄全时畅享

  占地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 2万平方米的园林景观,秉承5大维度营造,绿植覆盖率约90%,结合阔绰楼间距,打造九大主题分区,楼宇的景观效果各有不同,使每栋楼皆享“楼王”视界;更有约1300米健身环道、非标足球场、主题儿童乐园、科普广场、宠物天地等设施,全龄全知全时乐享生活。

  南向三面宽 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三房

  龙湖·天钜建面约90平方米-136平方米的天幕宽境高层,设计了主城罕见的建面约90平方米三房户型,可满足二孩家庭和三代聚居的需求,为了更大程度的引入阳光,被设定为南向三面宽。建面约136平方米的四房户型,形成了约6米宽的餐客一体横厅,和近30平方米的会客阔绰空间。项目的全部户型,均设有南向飘窗,和大尺度的观景阳台。

  1号、4号、9号、10号瞰景楼座加推在即,购房者可参与线上报名,以待盛启竞购。(文 孔淑慧 编辑 陈莉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