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创新江苏 >> 正文

南京客运市场开展节前综合整治

2019-06-06 11:49:29    来源:南京日报     责编:程茜    

  原标题:客运市场开展节前综合整治

  每到节前都是客运“黑车”市场活跃的时候,临近端午节,6月5日南京市运管部门联合公安执法人员再次对客运市场进行综合整治。 

  此次行动整治的是“12345”接到投诉较多的中央门、南京南站等重点路段和区域的违章行为以及“黄牛”组客行为。6月5日中午11点半,在许府巷公交站,守候多时的执法人员将一名正在拉客的疑似“黄牛”控制下来,面对询问,中年男子拒不承认是来拉客的,但周边带着大包小包行李的乘客表示,他们都是由该名男子带来等车的,并已经收取了他们的车票钱。 

  据介绍,近期适逢端午麦收农忙,很多务工人员着急回家,当天抓的这名“黄牛”主要负责用电瓶车将火车站的民工带到许府巷车站,再组织民工乘坐公交车到附近等候的大巴坐车前往泗洪。“黄牛”被抓后被带往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违规大客车也被外围的稽查队控制。 

  执法人员表示,以往一些无营运资质的客车,也就是俗称的“黑车”,都是在一些固定地点带客,但随着执法打击力度的加强,这些客车转而变成由“黄牛”带客、大客车在外围等候的新的带客方式。 

  针对这种新变化,运政与公安加强合作,公安部门根据前期侦查线索,现场对“黄牛”进行抓捕,从根源上铲除“黑车”客源。 

  就在抓“黄牛”的同时,又一辆非法营运的商务客车被稽查人员查获。该车驾驶员采用的是微信揽客方式。通过微信群组织客源,收费100元一人。由于私家车不具备道路运输条件,这辆车的车主将被处以3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据统计,当天联合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违章13起。其中非法营运车辆2起,抓获组客“黄牛”1人。执法人员提醒广大乘客,贪便宜或者方便乘坐“黑车”,除了不会有相关的保险,夏季高温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安全隐患也不容忽视。(南京日报 记者 葛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