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企业 >> 正文

2019南京商业地产年会启幕

2019-01-17 18:03: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罗毅     责编:程茜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月15日,“为了美好生活-2019南京商业地产年会暨五粮液1618迎新晚宴” 在南京开幕。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南京商业地产商会、海尔中央空调企业联合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天鹅酿酒有限公司、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南京市商务局领导、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领导以及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的企业家等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供稿 企业列表 CHINANEWS带图列表 移动版)2019南京商业地产年会启幕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法人代表、联席会长吴正梅致辞 李雪珂 摄

  南京商业地产商会法人代表、联席会长吴正梅上台致辞时表示,2018年,南京商业地产的整体发展水平处于全国中上游。截至2018年9月,南京购物中心总存量达708万平方米,2019年,南京新增购物中心面积达上百万平方米,未来南京市场将新增商业项目供应量367万平方米。未来,南京商业地产商会将在做好常态化工作的基础之上,开展多项重点工作,践行为行业服务的诺言,真正为南京商业地产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8年,在中国社区商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社商委”)和南京市商务局的统一指导和支持下,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的创建工程在南京稳步推进,一批项目按照“一站式、综合性、多功能、‘互联网+美好环境’”的新社区商业模式正在走近社区。

  活动中,经中国社商委专家组的评审,南京利民美好生活社区商业中心被正式列为2019年“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试点项目”,南京市商务局局长孔秋云上台为南京利民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杨授牌。南京苏尚小生活正式成为“国家标准化社区商业中心全国示范项目”,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社商委主任董利为苏尚智联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郁停远、苏尚生活广场CEO郁青进行授牌,郁青同时还被中国社商委授予“社区商业创新先锋”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中,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北京睿信投资董事长、中国REITs联盟秘书长王刚以及一德集团董事长、艾佳生活创始人陈俊3位嘉宾为与会人员带来各自对商业地产未来趋势的分享和研判。(文 李雪珂 编辑 罗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