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2_fororder_农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类”主题微视频全球网友互动征集启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苏银行_fororder_江苏银行_1200x80
南京国博_fororder_国博bannner4
苏州古典园林狮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优黄_fororder_沙洲优黄_370x80
首页 >> 江苏首页 >> 社会广角 >> 正文

江苏发展大会达成合作312项 将实现大会“永不落幕”

2017-05-23 13:07: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蒲怡然     责编:胡雨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报道(陈颖):首届江苏发展大会于5月20日在南京召开,大会以“约在江苏·共筑梦想”为主题,围绕“乡音乡情、汇智聚力、交流互鉴、创新共享”主线,1200多名海内外江苏知名人士群贤毕至相聚一堂,为江苏发展聚力聚智。

  22日,国际在线江苏频道从江苏发展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获悉,大会初步成果包括产业合作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学科合作、文体交流、医疗卫生、招才引智、平台载体等七大类。

  人才聚力聚智 共添江苏发展新动能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夏心旻介绍,大会期间共收集汇总嘉宾建议良策信息1200多条,主要集中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科学技术创新、高端人才引进、教育学科合作、医卫技术交流等领域。

  大会期间嘉宾与江苏省共达成合作312项。其中产业合作项目共49项,主要包括高科技、新医药、新能源、现代农业、旅游、金融等领域。其中,已签约或准备签约项目7个,项目投资额352亿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28项,包括意向投资额302亿元,还包括拟签订融资合作协议420亿元;正在跟踪推进14项,项目投资额18亿元左右。

  此外,科教文卫合作共87项,其中科技成果转化40项,主要包括环保、农业、新医药、新材料等领域。教育学科合作26项,主要包括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内容。文体领域交流3项,主要包括友城交流、非遗项目合作等。医疗卫生合作18项,主要包括医疗技术交流、课题合作、医疗人才及医院管理等内容。人才合作交流项目25项,主要包括专业化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训等内容。

  建立长效机制 实现“永不落幕”的目标

  据悉,大会已组建常设机构秘书处,会上达成的合作意向将交由秘书处跟踪落实。秘书处下设立6个工作小组,小组将确定闭会期间工作安排以及详细方案,将围绕江苏创新发展,进行多形式多层次探索。此外,大会云平台将永久开放,嘉宾可持续洽谈合作。

  江苏省委副秘书长、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杨根平表示,江苏发展大会初步考虑2至3年举办一次,同时也会将“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通过多种方式邀请嘉宾“常回家看看”,进行项目洽谈。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各类持续性活动,加强与各界乡贤名流的联络沟通,以此实现大会“永不落幕”的目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