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阴市市场守护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21-08-31 14:13: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周经韬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期,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港经济开发区分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疫情防控相结合,开启不间断监管模式,聚焦药店、农贸市场、集中隔离点等区域,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漏洞再次进行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摸排,督促各单位落实防控要求,同时采取进店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二码”等防控措施。

江阴市市场守护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_fororder_5

工作人员检查药店

  近期,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临港分局组织执法队伍针对夏港街道19家药店,围绕疫情防控、“四类药品”下架情况开展了三轮全面检查,对防疫物资开展价格巡查和价格监测,同时还对14家冷链企业的冷库开展消杀证明检查。经查,药店防控措施落实及药品下架情况良好,酒精、口罩等各类防疫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2家冷链企业未提供证明材料,现已被立案调查。

  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临港分局密切关注并多次检查农贸市场、大中超市的疫情防控情况,分局领导多次协同街道党政领导带队现场检查指导。当前,临港农贸市场、普惠市场防控措施基本到位,大中超市在入口处基本做到进出人员测温、扫码、佩戴口罩。其中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部分商户,经执法人员提醒后均能做到及时主动整改。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身防护的同时,江阴市市场监管局临港分局对街道3个集中隔离点的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开展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电梯检验将到期,执法人员积极联系相关检验人员展开工作,确保集中隔离点安全稳定。(文/图 陈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