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第十二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开幕
2023-06-04 15:39: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李诚

  6月2日,第十二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在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开幕。CMT China以打造华东地区高质量休闲度假平台为目标,聚焦蓬勃发展的长三角度假休闲市场,集房车、旅游、户外、休闲、亲子娱乐于一体,携手多方组织机构和行业同仁竭力呈现一场规模空前、板块完整、内容丰富、紧贴趋势的房车户外露营全产业链盛会。同时,沉浸式露营体验、免费参与研学课程、聆听露营房车达人分享,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形式新颖、线上线下结合联动、又注重实效的高规格行业盛宴。

第十二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开幕_fororder_图片 1

展览现场

  青岛福客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刘维亮表示,本次房车展的举办,让“房车自驾游”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给各大参展商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促进房车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展会发展多年,聚焦蓬勃发展的中国度假休闲市场,立足长三角地区巨大的客源地市场,围绕度假休闲主题,以“探索最新度假休闲生活方式”为宗旨,集结“自助主题游、自驾游、房车露营及户外休闲”四大板块,精准邀约B2B买家和B2C家庭客群,全方位推广市场方案,通过丰富多彩的展前及同期活动为行业人士和终端消费者呈现新潮、丰富的休闲度假方式。历经十一年发展,目前展会已发展成为华东地区房车户外露营行业的头部展会。

第十二届南京国际度假休闲及房车展览会(CMT China)开幕_fororder_图片 2

房车展示

  江苏德兴房车制造有限公司销售经理丁亚健认为,此次房车展给各大展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宣传展示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可以跟客户更加深入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以此来更好地服务客户。

  6月2日上午,“房车露营大咖说”集结露营、房车、户外、运动领域的达人现场分享自己的故事。6月2号下午,南京愉悦研学旅行主题论坛举行,研学行业领先者在此碰撞思想。6月3日-6月4日,免费研学课堂——跟着房车去旅行、“无人驾驶载人自动飞行器”体验等活动同步开展。(文/图 博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