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3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2023-06-02 16:56: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诚

  6月2日,2023中国混凝土展暨2023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为期三天,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涵盖全产业链,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打造良好的展示平台与交流窗口。

  全产业链齐聚 展会大放异彩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的超300家企业参展,参展企业包括行业龙头和旗舰企业;同时,固废资源化利用与节能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行业研究院及建材检验认证中心等知名权威的专业院所和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也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对最新科研成果、先进技术、前沿理念进行展示。展会还将开展需求发布对接活动,将有力促进行业内各企业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助力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创新发展,带动行业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

2023中国混凝土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_fororder_图片23

展会现场

  创新技术发布 助推市场对接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混凝土材料、制品与工程技术专业展会,本届展会贯彻“专业、权威、全产业链”的特色亮点,将推介发布近300家国内外创新型企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新应用,集中展示混凝土全产业链最新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成果、智能装备、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物流运输等,为设计师、建筑师、企业家了解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发展趋势与动态构建权威渠道;加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与建筑设计和工程建设的对接,打通行业材料创新和产品应用的“最后一公里”。

  论坛精英云集 共襄行业未来

  展会期间,第五届全国轻骨料及轻骨料混凝土创新发展论坛、超高性能混凝土(UHPC)创新与发展论坛、建筑垃圾和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技术发展论坛等近30场专业主题论坛同步举行,由近百名行业资深专家带来产业前沿信息报告,并首次发布八门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细分产业年度报告,涵盖行业创新发展的方方面面,赋能企业绿色低碳、智能高端发展,为企业技术创新的方向、路径和举措提供智慧与远见,促进行业企业行稳致远。(文/图 肖斐月)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