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口碑佳作治愈心灵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登陆全国IMAX 影院
2023-03-24 17:48: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3月24日起,日本著名动画电影导演新海诚全新力作《铃芽之旅》正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各大电影网站高分开局,微博9.2分、豆瓣7.8分,社交平台上“不可错过的年度佳作”和“必须看IMAX的极致体验”成为网友们的共识。全国影迷可通过IMAX的超大银幕、惊艳画质、精准音响和沉浸观影环境感受视听惊艳的奇幻治愈旅程。

口碑佳作治愈心灵 新海诚新作《铃芽之旅》登陆全国IMAX 影院_fororder_20

IMAX海报 供图 电影片方

  《铃芽之旅》是2023年春IMAX献映的重磅作品。拥有《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等佳作的新海诚已是日本动画界的代表人物之一,《铃芽之旅》则是其最新集大成之作,电影不仅连续刷新导演本人的票房纪录,更是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全球动画电影界的焦点之一。

  公映前期,《铃芽之旅》在全国多地举行超前点映会,新海诚用一以贯之的极致银幕美学征服观众,在各大平台收到高分好评。有南京网友表示:“你永远可以对新海诚的画面放心。新海诚的电影就是来洗眼睛的,每帧都是壁纸。分镜和运镜水平都是天花板级别,让观众身临其境,酣畅淋漓。” 

  对于这样润物无声的走心体验,IMAX的沉浸氛围受到众多影迷点赞:“看完你会发现还是IMAX更适合这种需要走心的片子,银幕亮起来的那一刻,那种铺天盖地的笼罩感真的瞬间入戏。美轮美奂的画面、直击心灵的配乐、叙事完整的故事以及英气逼人的青春,让人落泪也让人思考,对未来多了一些释然,对人生多了些感悟,在大银幕看更加沉浸,身临其境。”(文 何菲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