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共谱跃进创新篇
2023-03-14 18:33: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3月13日下午,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共谱跃进创新篇_fororder_3_看图王

党总支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党总支书记杨彪作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发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淡泊明志的奉献精神,以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2022年,润园师生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杨彪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党建工作应在“学习”上下功夫,在“创新”上动脑筋;每位党员教师应做到内心有追求、个人有标准。

  接着,杨彪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教师的批评,其他支委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依照公平民主、透明公开的原则进行了党总支部民主测评和党员民主测评。各党员既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预期目的和实际效果。

  最后,南京市琅琊路小学分校天润城小学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民代表党总支班子表态:学校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直面问题抓整改,务实创新谋发展,以奋斗为“桨”,拼搏为“步”,促进当前工作,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下一步,学校党总支将对照党中央和江北新区教育工委的工作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逐项做好整改工作,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动润园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佳绩。(文/图 胡维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