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南通海门:助企服务激发“冬训”新活力
2023-03-07 14:05: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为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到市监主责主业,南通市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冬训”实践落实到助企发展第一线,充分运用市场监管“工具箱”,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一企一策”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锻造更长、更稳、更有效的助企服务链,为企业“敢干”保驾护航。

南通海门:助企服务激发“冬训”新活力_fororder_希诺1

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助企服务中心“希诺站”

  “服务大礼包”,落实集成式服务“站点”

  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红引擎·蓝动力”集成式服务项目,派驻党员专家服务队进驻希诺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市监助企服务中心“希诺站”,从标计、质量、稽查、知识产权等“七大”板块着手,为企业量身定制未来三年的“服务大礼包”,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南通海门:助企服务激发“冬训”新活力_fororder_服务企业1

监管人员走访企业

  质量“体检”,“把脉”需求送“良方”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在“四敢”强音和冬训实践的号召下,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上海质量协会、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联合启动为期4天的“旗舰领航”质量“体检”活动。“体检”专家组先后走访了10家企业,综合运用质量提升、标准计量、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市场监管“工具箱”,解决各类问题26个,现场提出改进建议9项,在“把脉”需求送“良方”的服务中,为“企业敢干”注入强心剂,完成一场企业提质增效与部门履职尽责的“双向奔赴”。

南通海门:助企服务激发“冬训”新活力_fororder_锦旗1

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赠锦旗

  “容错纠错”,营造“有温度”营商环境

  为持续聚焦“六稳”“六保”,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容错纠错”机制,对市场主体拓宽信用修复渠道,保障企业及时自我纠错、主动自新,让企业安心放心经营;2023年以来,先后对120家企业推送温馨提示短信息,通过邮寄专函形式寄送信用修复提醒函75份,为1家企业消除行政处罚信息,累计荣获锦旗9面。(文/图 丁凯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