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全面展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开幕
2023-03-06 15:19: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胜兰

  3月5日下午,南通市举办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开幕式暨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现场会,进一步组织、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全市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年是南通市开展“江海志愿服务行动”的第25个年头,从最初默默捐献的“莫文隋”,到“江海志愿者服务站”成立,再到如今全市200余万名志愿者无私奉献在脚下这片土地,涓涓志愿之光涌流不息,汇成浩瀚江海。数据显示,南通14岁——35岁注册志愿者有60万人,他们用自己的能量和热情感染着身边的人,温暖着这座城市。

  自2022年开展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以来,立足“属于青年人的城市”理念,各部门致力于让城市更友好,让青年更有为,努力推动青年和南通同成长、共进步,志愿服务也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持续发力。

全面展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开幕_fororder_图片 1

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陈威涛致辞

  “一直以来,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市级各部门也大力支持志愿服务事业,在大家的支持下,此次风尚季期间,我们将发布江海青年志愿者联名卡及小程序,为志愿者提供身份认证和服务平台。”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陈威涛在致辞时介绍,将以“项目大赛”“榜样寻访”等活动为抓手,擦亮具有地方特色和示范效应的服务品牌;将联动企业、社区、媒体开展系列活动,整合多方资源、创新宣传形式,全面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服务形象。

全面展示新时代志愿者服务形象 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活动开幕_fororder_图片 2

南通市共青团和招商银行南通分行合作签约

  活动现场,发布了公益风尚季系列活动方案,包含公益市集,公益沙龙,培育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展全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寻访,探索“四个一”社区志愿服务模式和开展新时代雷锋故事网络展播等六大项目。(文/图 周雯青)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