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3-01-04 12:10: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蒋硕

  1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姑苏区行政中心开幕。大会应到委员436名,实到委员36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出席大会并在前排就坐的有:苏州市委常委、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区政协主席蔡炳锋,政协党组副书记,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党组成员。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代区长陈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郦小萍,姑苏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其他领导同志,及曾担任过区政协领导的老同志。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主要负责人,保护区、姑苏区职能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会团体主要负责人,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区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相关部门在区机构负责人,各民主党派、有关团体负责人。

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_fororder_图片 1

大会现场 摄影 王晓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方文浜代表保护区党工委、姑苏区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方文浜代表保护区党工委、姑苏区委,对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提出四点意见: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新担当;要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上实现新突破;要在联系群众、改善民生上干出新业绩;要在增强本领、履职担当上展现新作为。

  方文浜表示,党工委、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重视政协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和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干事有平台、工作有作为。

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_fororder_图片 2

方文浜发表讲话 摄影 王晓晴

  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持续巩固拓展“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姑苏共话”圆桌协商活动成果,创新推出“委员热点议事厅”议政平台、“阅动姑苏”委员读书、“融入式协商”等特色工作品牌,踊跃参与“社情民意联系日”活动,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

  开幕式上,区政协主席蔡炳锋受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浩受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

  大会还宣读了关于表彰三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文 杨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