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7 10:27:53

  2月6日,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方方圆圆”劳动二十四会》新书发布仪式。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开学典礼_fororder_图片1

开学典礼现场

  清晨,学校老师们一起来到校门口迎接孩子们回校,同时还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特殊的“新春红包”,孩子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开启了新学期的快乐之旅。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开学典礼_fororder_图片2

老师为孩子发放特殊的“新春红包”

  开学典礼现场,舟桥旅的官兵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上升并高高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国旗下,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校长陆华明致辞,她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能够惜时如金、博览群书、强健体魄、锤炼品格、明礼自信并最终学以成人。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开学典礼_fororder_图片3

校长陆华明讲话

  开学典礼上还发布了由学校师生共同参与编著的新书——《“方方圆圆”劳动二十四会》,旨在让学生通过学习日常必备的24项劳动技能,动手实践、接受锻炼并磨练意志,养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实验小学浦园路分校举行开学典礼_fororder_图片4

新书发布

  活动最后还表彰了一批校园监督员和优秀队干。(文/图 王兰君 刘小健 滕迪迪)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