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新春传递温暖 情系军人军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6 15:27:42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升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让军人军属在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中感受到尊崇和关爱,近期,启东市汇龙镇开展军人军属的慰问关怀活动。

  汇龙镇南街道阳光花苑社区对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代表、辖区内优抚对象开展“送春联,送祝福”活动,送出新春的美好祝愿。阳光花苑社区党总支书记潘玲与慰问对象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军人家庭生活状况、家庭成员健康情况等,感谢军人军属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贡献和支持。

  香榭水岸社区党总支书记黄苏闽向退伍老兵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认真倾听了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老兵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脱下军装,他们依然是“最可爱的人”,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南通启东:新春传递温暖 情系军人军属_fororder_9

向退伍老兵赠送对联

  南街道世纪家园社区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网格员通过上门入户、电话通知等方式,为辖区内抗战老兵、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现役军人送上年画、对联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对祖国建设的无私奉献。收到年画的军人军属纷纷表示,年画虽“小”,但是却表达了党和政府的一份浓浓情意,每年拿到年画的时候,都感到很自豪。

  此次活动使军人军属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尊重关爱军人的社会氛围,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是一种精神的传递。(文/图 袁伟宏 顾晴花 陆银燕)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