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东汇龙镇:萌兔花灯闹元宵 老少共享幸福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2-06 15:38:07

  近日,南通启东市汇龙镇克明村举行第三届退役军人茶话会,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共同缅怀军旅岁月。会上,克明村村书记施胜向到场的退役军人致辞,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克明村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为克明村的未来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使克明村的明天越来越好。

  克明村村委会为退役军人准备了瓜子、水果等,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军营趣事。听完老兵们的分享,小朋友们激动地鼓起了掌。

南通启东汇龙镇:萌兔花灯闹元宵 老少共享幸福年_fororder_图片12

退役军人与群众携手包汤圆

  活动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退役军人们围着桌子兴致勃勃地动手包起了汤圆。经过按压、入馅、揉搓等工序,一个个汤圆就做好了。除了做汤圆吃元宵,活动还组织了猜灯谜活动。大家认真琢磨,相互讨论、彼此提示,争先恐后地分享答案。

南通启东汇龙镇:萌兔花灯闹元宵 老少共享幸福年_fororder_图片13

退役军人猜灯谜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还准备了“红领巾献给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慰问活动,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此次茶话会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情,也为退役军人之间创造沟通交流机会,提高了他们对乡村振兴建设的参与度,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文/图 袁伟宏 蔡娟)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