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江苏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0 13:01:11

  1月10日上午,江苏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江苏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_fororder_1

升旗仪式现场

  8时15分,江苏省公安厅院内,省公安厅党委成员、厅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100人组成整齐的方阵,列队肃立。3名身着警礼服的升旗手护送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展开旗帜,挂上旗杆。

  “敬——礼!”8时20分,警旗护卫队旗手振臂扬起警旗,《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彻天空。全体民警齐声高唱警歌,注视着警旗缓缓升至旗杆顶端,眼神中满是激动与自豪。鲜艳的警旗迎着初升的朝阳缓缓升起,在空中猎猎飘扬。

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江苏省公安厅举行升警旗仪式_fororder_2

升旗仪式现场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全体民警面对警旗,右手握拳,逐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誓言铮铮、初心如磐。

  警旗映照着从警初心。参加升警旗仪式的民警们表示,将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保驾护航。(文/图 苏宫轩 朱远明)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