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5 17:01:08

  1月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姑苏区行政中心胜利闭幕。

政协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_fororder_13

大会闭幕式

  出席大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苏州市委常委、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区政协主席蔡炳锋,政协党组副书记,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党组成员。

政协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_fororder_14

大会主席台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436名,实际出席委员351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

  闭幕式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通过。

  会议认真学习和讨论了方文浜代表中共姑苏区委在开幕式上所作的讲话;会议赞同保护区管委会主任、姑苏区政府代区长陈羔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同意区政协主席蔡炳锋代表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陈浩代表政协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苏州市姑苏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_fororder_15

蔡炳锋致闭幕词

  蔡炳锋表示,姑苏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为持续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金字招牌,为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古城保护苏州方案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文/图 苏姑轩)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