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2-09-28 20:52: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9月27日,以“太湖之巅,盛享未来”为主题的服务公寓揭幕仪式于苏州东太湖畔举行,苏州吴中国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怡、雅诗阁中国业务拓展总监暨华东及华北区大区总经理杜易修及其他特邀嘉宾出席。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进入试运行阶段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34155

揭幕仪式

  国太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艳表示,苏州湾中心广场的出现必将改变太湖新城乃至整个苏州地区的商业格局,成为太湖新城商业蜕变的新名片,而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作为苏州湾中心广场盛大绽放的先行军,将挚诚为吴中太湖新城工作和生活的人士提供温馨家园,让住户能够融入当地生活,尽情体验盛捷品牌服务公寓带来的舒适与自在。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进入试运行阶段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34204

杜易修致辞

  杜易修表示,此次盛捷品牌首度落子东太湖百里风光带,进一步充实了在苏州的战略布局,同时也为雅诗阁保持行业标杆地位增添了新的助力。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位于美丽的东太湖百里风光带——苏州湾中心广场内,南邻苏州湾,北接旺山风景区。苏州湾地下空间、NBA娱乐中心、永旺梦乐城、苏州湾大剧院、阅湖台音乐喷泉等购物中心及景点都近在咫尺。从公寓出发,步行约1公里可至天鹅湖生态公园、地铁4号线木里站,至苏州火车站约24公里,去旺山、东西山古村、花山、天平山等各大景点也十分便捷。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进入试运行阶段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9134200

公寓内部布置

  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临水而建,靠山环湖,坐拥太湖一线湖景资源,视野开阔。湖、山、境等设计元素在建筑内得以巧妙创新与延伸,在坚持现代简约风格的同时,带领住客近距离感受太湖文化。225套设施齐全的豪华客房,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多种房型满足不同住客所需。公寓内配备的高速无线网络,为住客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支持;设备多样的健身房、特色SPA、瑜伽房和互动游戏室让住客享受舒适惬意的生活。

  为了让住客能更深刻地体验当地独有的文化魅力、畅享盛捷品牌家庭和睦、亲近自然的独特氛围,苏州盛捷苏州湾服务公寓将定期举办不同的主题活动,从衣食住行各方面走近苏州、走近太湖文化。(文/图 苏吴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