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举办
2022-09-18 14:51: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韩小强责编:赵滢溪

  9月16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旅游协会、无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及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举办。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举办_fororder_图片 1

启动仪式 供图 江苏省旅游协会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仲梓,江苏省政府原副省长、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建,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杜一力,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以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等领导嘉宾出席了论坛。

  无锡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建军在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无锡坚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消费+旅游”等多元业态。此次论坛是无锡旅游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无锡将进一步推动区域协同,让更多“金点子”变成促进发展的“金钥匙”。

  无锡市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在致辞中期望大家深化合作交流,打造更多元的旅游产品和项目,擦亮滨湖文旅的金字招牌,拥抱乡村振兴的广阔未来。

  许仲梓希望全省各级旅游协会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协会贴近企业和服务行业的优势,引导旅游行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任务,扎实推进乡村旅游的提档升级。

  张卫国表示,当前乡村旅游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培育具有地域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旅游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张润钢认为,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是江苏省旅游协会的品牌论坛,期待在这个平台上能有更多的经验分享和思维碰撞,期待江苏旅游业为全国贡献更多的经验总结和示范效应。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举办_fororder_图片 2

优秀案例授牌 供图 江苏省旅游协会

  现场,杜一力以《乡村振兴大战略中的乡村旅游发展》为题发表主旨演讲;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无锡拈花湾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平以《文旅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赋能加持》为题,论证了文旅项目建设为乡村振兴赋能加持的观点。

“2022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举办_fororder_图片 3

颁发铜牌 供图 江苏省旅游协会

  会上发布了全省旅游行业“抗疫复苏 产业振兴”优秀集体和个人案例;三省一市旅游协会共同发布《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合作发展滨湖倡议》,并为滨湖颁发“长三角自驾游示范目的地”铜牌;论坛还进行了“聚焦太湖湾——滨湖区‘太湖108廊道’”的品牌发布;环太湖县区旅游联席会议发布“太湖共识”。(文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