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行“御”见爱慈善晚会
2022-09-08 22:1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心怡责编:蒋硕

  9月6日晚,“御”见爱慈善晚会在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御窑社区活动广场举办,相城区残联理事长李明、相城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王金芳、元和街道相关科室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行“御”见爱慈善晚会_fororder_图片7

御窑社区慈善基金正式启动

  晚会现场,相城区残联理事长李明为活动致开场辞,为本场活动拉开了序幕。“御”见爱残疾人服务品牌正式发布。“御”见爱是在御窑社区党委领导下,为残疾人打造集“生活照料、康复训练、心理关怀、辅助性就业、文体服务、社区参与”一站式和一揽子的助残服务品牌。同时,现场发布了“御”见爱品牌标识和品牌吉祥物(御小爱)。

  2022年以来,街道残联联合苏州市相城区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为残疾人点亮了一个又一个微心愿,活动中,以短片的形式展现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间。

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行“御”见爱慈善晚会_fororder_图片8

“御”见爱残疾人服务品牌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现场慈善捐赠仪式同步举办,社区居民们、爱心企业通过线下线上捐款,截至9月6日20:00,共筹得5万多元。

  活动现场,温暖“御”见精准助残系列项目启动。项目依托特色社工室开展“御修则修、御障无碍、御医则医、御愁则疗、御帮则帮”等5大系列服务,打造温暖御见服务矩阵。御窑社区慈善基金在汇聚各方力量下也顺利启动,将慈善基金全部用于本社区民生保障服务及突发事件的处置上,取之慈善,用于慈善。

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行“御”见爱慈善晚会_fororder_图片9

慈善一日捐

  此外,由微爱“元”满——元和街道慈善会首届公益微创投大赛资助的御窑社区残疾人自强自助互助小组培育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由苏州市姑苏区美丽心灵心理咨询中心负责实施,通过选拔、组建社区达人领袖小组,倡导社区残疾人拥有健康心态,赋予残疾人社会活力,强化残疾人互助体系,打造残疾人帮扶典型案例。 

  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爱心义卖、义诊、理发、配钥匙、防诈骗宣传等便民服务,超过300人次参与。(文/图 苏相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