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同心戮力共谋发展 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2-09-02 18:4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8月31日,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来自淮安市各县区的211家餐饮商户代表以及为淮安烹饪餐饮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的专家学者等人共同参会。

同心戮力共谋发展 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1

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中,选举产生了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长、常务副会长等相关职务,还审议通过了协会名誉会长、顾问和技术顾问名单以及协会分支机构设立和协会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其中,81名同志当选为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蔡俊明当选为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淮安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张冬来被聘任为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会长武力等18名同志为聘任为担任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吴志华等7名资深烹饪大师被聘任为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技术顾问。

同心戮力共谋发展 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2

颁发聘书

  “我相信,协会一定会上下一心、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做出自己的品牌,为促进全市餐饮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作为新当选的第三届淮安市烹饪协会会长,蔡俊明代表新一届理事会现场表态发言,淮安市餐饮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制度;认真思考谋划,努力振兴行业;规范标准体系,不断推陈出新;挖掘培养人才,选树行业工匠;发展壮大队伍,打造特色经济。

同心戮力共谋发展 淮安市烹饪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3

龚晓琴讲话

  淮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口岸办主任龚晓琴在本次大会上指出,淮安市烹饪协会担负了团结淮安市餐饮人的重要职责。近年来,淮安市餐饮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增加就业、促进消费、繁荣市场、拉动内需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针对淮安市餐饮协会的今后发展,龚晓琴给予了四点意见:“坚持目标导向,把品牌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品质提起来;坚持创新导向,把名气扬起来;坚持规则导向,把形象树起来,最终实现‘让大家富起来’,共同推动全市餐饮服务行业的发展,为淮安市打造长三角北部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文/图 丁学艺 周春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