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清洁屋外立面变身“涂鸦墙” 小区多了一抹“艺术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12 18:09:29

  “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您已经错过了投放时间。”一边是温馨的文明劝导提示,一边是充满动漫气息的“涂鸦”作品呈现在清洁屋外立面。近期,另类的外观点缀,让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心著华庭小区的几处清洁屋充满了“艺术范”气息。

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清洁屋外立面变身“涂鸦墙” 这个小区多了一抹“艺术范”_fororder_图片1

“艺术范”清洁屋

  在心著华庭小区各清洁屋的卷帘门以及投放窗口处,充满艺术范的“涂鸦墙”一经出现就频频赢得小区居民的连声赞许。“‘涂鸦墙’给人的第一感觉,既是一副艺术品,更是一个崭新的宣传平台。全新的呈现方式,让小区展现出更多的青春与活力。”家住心著华庭小区的居民孙女士说到。

  为构建美好家园,有效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落实,狮山横塘街道会同心著华庭小区物业部门率先对小区两座清洁屋外立面进行动漫艺术美感提升,以此不断加深市民朋友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与参与度。

  在此期间,除了将垃圾分类宣传与墙绘相结合,用色彩生动地引导大家进行垃圾分类,践行环保理念之外,狮山横塘街道还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工作长效机制,在党建引领、宣传发动、人员培训、现场引导、示范点建设等工作方面全面推进,在擦亮城市文明底色的同时,也不断提升着市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孙丹丹)

编辑:高一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