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盐高速项目部:情系第二故乡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06 14:41:19

  12月5日下午,在兴化市大垛镇政府大院内,中铁七局集团宁盐高速NY-TZ5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郭永涛,将一箱箱防护服、医用手套、卫生口罩、消毒液、酒精、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防疫物资和慰问品,递交给大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高监,助力疫情防控。项目部所捐助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价值3万元。

宁盐高速项目部:情系第二故乡 助力抗击疫情_fororder_1

物资捐赠现场

  2022年6月,南京至盐城高速公路泰州段在兴化市开工,全长24.908公里,设置兴化南枢纽、临城、沈伦、大垛枢纽共4处互通式立交以及竹泓服务区,项目概算投资为70.59亿元,建设工期为4年。项目建成后,南京到盐城两地间车程将压缩至2小时,进一步提升和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和南京都市圈发展。

  “我们宁盐高速公路泰州先导段开工以来,遇到的一些纠纷和矛盾,大垛镇党委、政府都积极跟进服务,开展定期会办制度,并明确专人进行沟通协调和化解矛盾纠纷,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对此我们非常感谢,大垛现在已经成了我们的‘第二故乡’。”郭永涛说道。

  据王高监介绍,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大垛镇优先安排5标段建设者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工地人员返乡时,大垛镇提前报备,合理安排人员管控,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尽量不影响工程建设者的正常工作。针对5标段施工工地人员返乡时间不一,大垛镇还安排专人就近给施工人员核酸采样,不影响工地的施工进度。

  王高监表示,项目部的善举和爱心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和担当,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不仅让全镇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感受到了社会的支持和关爱,更让这温暖和爱心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大垛镇将充分用好这些防疫物资,坚决筑牢农村疫情防线。捐助的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将及时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和镇敬老院。(文/图 花满中 韩佳磊 陈森淼)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