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持续迅猛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17 20:16:51

  “警察,别动,双手抱头,蹲下!”这是近日江苏省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时的情景,也是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第二轮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的一个缩影。

海州分局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持续迅猛_fororder_图片1_副本

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现场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打击整治“高潮”,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体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投入隐患排查、巡逻防控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受到多方好评。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以案件多发、高发区域为重点,合理布置巡防警力、制定巡逻路线,采取人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每日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防控。行动以来,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共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卡点115个,巡查重点部位785个,检查车辆17637台次,盘查人员20681人次。

海州分局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持续迅猛_fororder_图片2

设卡盘查过路车辆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常规性加大对辖区宾馆、网吧、“九小场所”、人员密集等区域整治力度,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督促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战疫情”等各项措施落实。行动以来,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共检查各类场所行业5387家次,发现并整改隐患614处,处罚问题场所34家。

海州分局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持续迅猛_fororder_图片3

检查督促“九小场所”安全管理

  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持续围绕复杂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查,对重点场所单位开展“突击式”检查,对治安重点人员开展“拉网式”排查,集中收网了一批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为海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行动以来,连云港海州公安分局共破获刑事案件31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9人、逃犯2人,办理治安案件349起,处罚违法行为人368人。(文/图 宋娟 周宗江)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