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菁英公寓社区举办“‘菁’朝浪漫·非你莫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20:10:10

  7月30日下午,在“七夕”来临之际,苏州菁英公寓社区党支部联合文华社区党支部、恒泰租赁住房党支部及和乔物业公司,共同举办“青交友”之“‘菁’朝浪漫·非你莫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苏州菁英公寓社区成功举办《“菁”朝浪漫•非你莫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_fororder_图片3

活动现场

  来自菁英公寓和文华公寓的80多名单身青年男女齐聚菁英公寓三楼多功能厅,共同度过了一个甜蜜温馨的下午。此次活动紧扣浪漫主题,击鼓传花、心有灵犀、悦享时分和花好月圆环节让在场的青年男女充分互动交流。

  整场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里进行。在最后的表白环节中,青年男女积极主动踊跃上台激情表白。

苏州菁英公寓社区成功举办《“菁”朝浪漫•非你莫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_fororder_图片4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为青年居民搭建了一个相识、相知、相守的平台,鼓励青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在联谊游戏中认识彼此、了解对方,在沟通中知心聚缘,增进他们之间的紧密联系。社区党组织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归属感,打造温馨和谐的青年小区。(文/图 李少楠 高雯慧)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