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区任港街道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01 12:46:17

  为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近期,南通崇川区任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秉持着将现役、退役军人“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的原则,高度重视现役、退役军人工作。

  7月28日,区级机关单位结对帮扶抚恤优抚对象,人大办公室黄镇主任、王铁荣副主任慰问两位参战老兵;区机关事务局茅峥局长、刘跃军副局长慰问老复员军人和带病回乡的两位老兵,与老兵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对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伟大贡献致以深切的感谢。

  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社会氛围,7月29日,任港街道党工委高峰书记和人武部顾兴明部长对辖区内的南通海警执法办案队进行慰问,为海警现役军人们送来了防暑降温和生活用品等相关慰问物资。高峰感谢驻地官兵一直以来护人民安全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将继续促进“军民鱼水一家亲”,努力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海警官兵也对街道的慰问表示感谢,愿与街道更好地开展合作交流,积极配合街道各项工作,共同构筑辖区美好未来。(文 陶俊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