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科创中心一期工程C片区开启地上施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5 16:13:45

  7月13日,伴随C2区负一层顶板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科创中心一期工程C片区项目全部主楼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科创中心一期工程C片区开启地上施工_fororder_图片8

项目建设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为加快建设进度,抢抓关键节点,中建三局项目团队合理划分施工流水段,科学统筹人、材、机资源配置,在面临疫情防控和环保管控等多重压力下,项目组织近600余名建设者紧密协作,高效推进项目建设,高峰时期多达17台反循环桩基同时作业,日出土量5000立方米。

  中建三局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科创中心一期工程C片区项目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石兴新表示,项目先后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始终坚持“抓安全、保质量、抢进度”的原则,利用大巴车“点对点”接送工人,开启“机械不停工,人员两班倒”的模式,奋力抢工、勇保节点,跑出施工“加速度”,为进度履约打好坚实基础。

中国移动长三角(南京)科创中心一期工程C片区开启地上施工_fororder_图片9

项目成立党员突击队

  中国移动科创中心C地块项目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总建筑面积124390.16平方米,是中国移动在长三角区域着力打造的自主创新先导区和现代产业集聚区,也是江苏省在新基建领域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由中国移动江苏分公司建设,中建三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承建,建成后将成为支撑华东地区六省一市5G通信交换的核心节点,是保障众多5G用户通信质量的重要民生工程。(文/图 程帅 赵梦梦)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