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传递暖心正能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2 14:50:31

  “感谢元和街道卫生院的安保人员,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正能量,让人感动,为你们点赞!”近日,失主顾先生来到苏州市元和街道卫生院物业办公室,向该院保安班长史全男表示诚挚的感谢。

苏州医院保安拾金不昧 传递暖心正能量_fororder_7

失主认领丢失的钱包

  7月7日10时10分左右,史全男像往常一样在门诊大厅巡逻时发现座椅下面有一个男士钱包。他向周围的就诊患者及家属询问未果,便把钱包交到了物业办公室。“这只钱包沉甸甸的,里面有现金若干和市民卡、银行卡等19张,包丢了,失主一定非常着急。”史全男说。在详细询问捡包时间和地点后,物业项目负责人袁洪元判断该钱包属于来院看病的患者,于是立刻安排人员到各科室询问患者的门诊日志信息,并调取监控录像寻找失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医院终于与失主取得联系,并于7月8日上午归还了失物。

  “保障患者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相信,换做是其他同事也会这样做的。我也想提醒所有居民,来医院就诊、住院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财物。”面对失主的感谢,史全男说道。

  史全男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默默诠释了拾金不昧的优良品德和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文/图 徐雯清)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