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细胞治疗论坛成功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1 19:03:34

  7月11日,2022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园区分会场细胞治疗论坛举行。来自学术界、政府、产业界的专家学者,共话细胞治疗领域的未来。

  中国工程院院士、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表示,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尊重科学、崇尚创新,是人才汇聚的宝地、创新创业的福地、产业发展的高地。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倪乾表示,苏州工业园区“十六年如一日”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一号产业”,举全区之力,汇各方资源,每年引进创新项目超300个,集聚相关企业超2000家,培育境内外上市企业23家,创新创业生态氛围浓厚,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与各位科学家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大力度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

  曹雪涛等来自高校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的15位报告人,聚焦细胞治疗主题,从基础研究到临床转化,从原始创新到产品应用,从政策分析到行业前沿,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讲。圆桌交流环节,与会嘉宾围绕细胞治疗的国家政策、基础研究、临床应用、卡脖子技术问题等热点话题开展热烈讨论,谈感受、话发展、谋未来,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丰盛的知识大餐。

  作为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重点打造的专题论坛之一,本次专题论坛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系统医学研究院/苏州系统医学研究所联合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医学免疫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共同主办。会议特邀嘉宾以及国内高校院所、生物医药企业、投资机构、媒体机构等代表共计50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文 苏袁萱)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