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第十三届外企运动会开始报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06 17:36:03

  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台办、市总工会、团市委承办的苏州市第十三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将于2022年9月——10月举办,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为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优化资源配置,自第十三届起,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改为两年一届,时隔两年后,赛事重新回到大家的视野。本届运动会将设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钓鱼、高尔夫球、皮划艇、台球、卡丁车、城市定向等十个项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苏州市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将继续保持公益性质,致力于营造苏州市外商投资良好环境,增进外企间的相互交流,引导和促进外资企业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和企业文化的建设。

  据了解,凡在苏州市的外商独资或合资企业(含港、澳、台),均可免费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7月5日—8月1日,企业可登录外企运动会官网https://www.suzhou-sports.com:8004/WQYDH/Home报名,也可拨打电话0512-65249010咨询。(文 史毓迎)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