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三院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8 16:22:26

  近日,苏州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苏州相城三院有序恢复预防接种服务_fororder_图片3

儿童接种疫苗

  苏州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预防接种门诊都暂停开放,给居民带来极大的不便,期间有不少市民咨询恢复时间。随着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相城区第三人民医院于5月12日恢复了儿童预防接种服务,成人预防接种也即将恢复。

  “停诊3个月,前期积累的未接种数要及时清零,但是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接种点人数有一定限制,所以近期我们把原来的半天门诊延长至一天。”相城三院预防保健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家长带孩子按预约时间到达接种门诊,由工作人员取号,经过健康申报、询问诊、登记后进行接种,接种后留观半小时扫码离开,现场井然有序。

  据了解,相城三院儿童预防接种门诊原来是周三至周六上午开诊,考虑到各方面的需求最近几个礼拜周三至周六的下午也会开诊,儿童体检服务也同步开诊。(文/图 顾明兰)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