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6 16:16:50

  5月13日,南京市鼓楼区残疾人康复中心和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联手江苏元京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和南京东吴印社,共同举办“全国助残日”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启动仪式,助力残障儿童康复事业发展。

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_fororder_8

活动现场

  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江苏省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张益新、江苏省民政厅原副厅长(巡视员)刘亚军、江苏省扶贫基金会募捐部部长孙京兰、南京市浦口区扶贫“三会”会长孔令富,以及南京市鼓楼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影和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主任张宇等参加活动。

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_fororder_9

启动仪式

  本次慈善公益拍卖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拍卖平台,让更多人关注残障儿童群体,为残障儿童及由残障儿童导致经济困难的家庭提供帮助。现场,与会嘉宾一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全国助残日”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正式启动。

  张宇表示,此次拍卖活动中的所有收益将全部捐赠给“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用于帮扶资助各类别残障儿童的康复训练与服务,基金将秉承“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渤海信托设立慈善专项账户,监督善款善用。

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_fororder_10

南京市浦口区扶贫“三会”会长孔令富讲话

  南京市浦口区扶贫“三会”会长孔令富表示,浦口区扶贫“三会”将持续助推基金成长,扩大慈善公益拍卖的影响力,积极组织浦口区慈善、残联和扶贫系统人员学习慈善公益拍卖;组织全区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竞品捐赠,遴选符合条件的产品参与拍卖,推动农民增收;作为“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爱培佑康复基金”的执行单位发挥好基金的积极作用,让更多残障儿童受益。

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_fororder_12

企业捐赠爱心物资

  接着,南京东吴印社和南京紫霓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向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捐赠爱心物资。两名残障儿童代表接受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捐赠,爱培佑将为他们提供三年的免费康复训练服务。

帮扶助残慈善公益拍卖在南京启动 助力残障儿童康复_fororder_13

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讲话

  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指出,慈善公益拍卖活动一方面通过聚集社会慈善公益力量,将帮扶助残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另一方面通过搭建慈善公益拍卖平台,帮助农副产品走向市场,助力农户增收。这次慈善公益拍卖活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江苏省扶贫“三会”将继续支持爱培佑康复医疗中心的建设,努力把慈善公益拍卖活动坚持下去,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助力残障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 王博)

编辑:陈小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