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办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16 15:09:32

  为弘扬生命至上、舍生忘死的抗疫精神,传承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当天,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采取线上云直播方式,隆重而又简朴地举行“喜迎二十大 天使向党行”活动。

  活动中校长高健致辞,她为全校护理师生及所有医护人员献上了祝福,对在新冠疫情期间逆行出征的医务人员表示感恩,对第一时间守护校园安全、支援社区防疫的师生志愿服务表示肯定,号召全体师生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者美德,共同创造护理事业美好明天。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办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_fororder_图片 2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高健致辞

  舞蹈《万疆》用优美动人的舞姿向前线医护人员们致敬,表达了浓浓的家国情怀;快板《抗疫一家亲》将港城抗疫期间全民齐心协力筑牢港城安全屏障的无数镜头娓娓道来;朗诵《我看见》展示了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生;歌曲串烧《一起向未来》《听我说谢谢你》真诚感恩疫情防控期间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护士礼仪》展示护士着装的变化,凸显护士使命的变革及礼仪的美丽。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办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_fororder_图片 3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表演舞蹈《万疆》

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圆满举办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_fororder_图片 15

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表演《护士礼仪》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江苏省连云港中医药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广大护理师生将继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做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文/图 柳雪玉 董兴敏)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