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9 17:20:23

  为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以下简称“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和能力,近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连云公安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连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通过在嘉瑞宝广场、沿街商铺等地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规定,引导人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提升法律意识,同时鼓励群众敢于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参与到平安连云建设工作中。

连云港市连云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_fororder_图片4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知识

  宣传活动期间,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此次活动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 

  下一步,连云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多措并举开展有针对性宣传工作,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司法使命感,推动普法工作走深走实。(文/图 赵威)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