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长江遇见传奇 南京幕燕飞行营地正式开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5-05 16:45:48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4月30日,南京幕燕飞行营地在幕燕滨江风貌区达摩古洞景区内正式开营。本次开营仪式由南京市商务局、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鼓楼区人民政府和南京旅游集团主办,由鼓楼区文旅局、栖霞区文旅局、江苏宁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幕燕建设公司承办。

飞跃长江遇见传奇 南京幕燕飞行营地正式开营_fororder_图片9

幕燕飞行营地 供图 南京旅游集团

  幕燕飞行营地项目是南京旅游集团幕燕公司响应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提升消费供给质量,培育促进新型消费,营造优质消费环境,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要求,积极挖掘山水空间载体资源,充分融合人文历史禀赋优势,聚焦提升场景体验升级,在“五一”推出的文旅消费新项目,也是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商文旅体系列活动之一。

  幕燕飞行营地是目前南京唯一集直升机、热气球空游体验与轻奢帐篷露营于一体的城市营地,其中直升机及热气球空游体验项目由空游专业团队——江苏宁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营,它们将与“长江传奇”游轮共同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城市滨江休闲、游乐和消费空间。

飞跃长江遇见传奇 南京幕燕飞行营地正式开营_fororder_图片10

集直升机和帐篷露营于一体 供图 南京旅游集团

  为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消费趋势变化,将商文旅体广泛深度融合,幕燕公司还在此次“五一”期间全新推出幕燕滨江风貌区“长江自然生活节”以及“发现野趣”系列城市微旅游体验活动,既满足了市民假日游览需求,又为节日期间南京新型消费增添新场景、新业态和新模式。

  接下来,南京旅游集团幕燕公司将抢抓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这一国家战略重要机遇,力争将幕燕滨江风貌区打造成“长江文化博览园”,成为长江文化新地标,增加滨江游运力,动态展映长江南京段风采,通过江苏省内滨江游将长江经济带串联起来,让长江文化流动起来。

  下一步,幕燕滨江风貌区将建成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和消费集聚区,深入探索商文旅体融合的新模式,构建船、港和城一体化的空间格局,演绎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滨江活力场景。后续,幕燕滨江风貌区还将开通滨江夜游、省内城市游(如宁镇扬长江专线等)和省际游,建成长江流域滨江自驾游基地,为城市文旅消费带来更多活力,共同助力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文 杨玉梅)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