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明日风园艺有限公司:一街一景 花迎“五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9 19:27:49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五一”劳动节将至,无锡市滨湖国有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旗下无锡明日风园艺有限公司发扬工匠精神,对滨湖区政府北大门隐秀路与金水路交叉口的花卉进行了更换,进一步提高绿化景观的观赏性,营造独具韵味的“一步一景”。

  制作完成的街景为圆形花坛,以喜庆的花篮为主景,搭配下方两朵立体花朵,构成花篮造型的立体花艺雕塑。在立体花雕周围,铺设红、黄、绿三种颜色的彩叶草,并塑造优美的曲线造型,增添绿化亮点。姹紫嫣红的花卉,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无锡滨湖国投明日风园艺:一街一景 花迎五一_fororder_图片1_副本2

铺设花卉

  “街头小景观,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品质,优化了城市生态环境。”无锡明日风园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以来,企业结合“美丽无锡、干净城市”的理念,充分运用花境园艺技术,对负责的主干道各节点的街头绿地进行提档升级,栽植时令花卉、补种绿植,形成错落有致、色彩相宜、四季成景的城市绿化景观,目前已完成3处绿植“微更新”。

  下阶段,无锡明日风园艺有限公司将“点、线、面”结合,持续提升绿化养护品质,以“工匠精神”在城市颜值上下功夫,让城市面貌更美、环境更优、品质更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王琦)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