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最美公交人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8 13:45:2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公交集团游2路驾驶员朱文兵在连云港财校公交场站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部手机,及时交至所属分公司办公室,希望可以帮忙联系到失主。

  原来,当日失主陈女士带着孩子乘坐游2路去花果山景区游玩,下车时因着急不慎将手机遗忘在公交车上了。经过多方打听,最终来到游2路终点站财校公交场站,经过向工作人员询问后顺利取回了丢失的手机。陈女士高兴不已,激动地说:“我以为手机丢了这么久肯定是找不回来了,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到这里,没想到竟然找到了,实在太幸运了,这个手机里有很多重要资料,真是要谢谢朱文兵师傅了。”

身边正能量 最美公交人_fororder_图片 2

游2路驾驶员朱文兵

身边正能量 最美公交人_fororder_图片 4

15路驾驶员孙洪杰

身边正能量 最美公交人_fororder_图片 6

游1路驾驶员韦大江

  同样“拾金不昧”的还有15路驾驶员孙洪杰、游1路驾驶员韦大江,他们在捡拾到市民手机后都积极联系失主,主动归还,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文/图 卢杨)

编辑:韩小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