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2022春季校园引才直播带岗云亮相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6 18:05:12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近日,“连聚英才·智汇港城”连云港2022春季校园引才直播带岗在云端精彩亮相。

  本次直播活动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通过智联招聘空中宣讲平台,重点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并向全国求职者同步云端推介。这是连云港市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吸引力和城市影响力,积极应对疫情,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窗口期,助力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的新举措。云端相见,市县联动,意在搭建互动桥梁,解决疫情期间企业招才和人才找岗难题。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

“连聚英才·智汇港城”连云港2022春季校园引才直播会场

  主会场上,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连云港市情及岗位情况,并对连云港市2.0版人才新政进行重点解读。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六研究所、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盛虹石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优秀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来到直播现场,对同学们关心的各类问题逐一详细解答,同学们在直播间纷纷留言,实时互动。首场直播在线浏览量达23.1万人次,直播首日收到人才投递简历3129份。

  2022年年初,连云港重磅发布了2.0版人才新政,聚力打造“一带一路”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据连云港市委人才办副主任肖双介绍,连云港通过真招实举、真金白银关爱和支持人才,体现了招揽广大青年才俊的满满诚意。对于留连、来连新入职的大学毕业生,在云端送上见面“大礼包”——连续3年每月1000元至3000元“生活补贴礼包”、“购房券+人才优先购房+公积金提额+商贷优惠”的“人才安居礼包”、最高1000万元项目资助及1500万元“人才贷”的“创新创业礼包”、包含8大类15项服务内容的“花果山英才卡服务礼包”。

  据悉,主会场为首场启动仪式,4月26日至5月8日,将分别在海州区、连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圩新区、赣榆区、东海县、灌云县、灌南县进行分会场活动,各分会场在做好统一动作的基础上,还将增加本地个性化环节和内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

“连聚英才·智汇港城”连云港2022春季校园引才直播带岗首场启动仪式

  连云港将始终用“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为广大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诚挚希望各位优秀学子加盟连云港,成为共建美丽港城“合伙人”。(文/图 尹军 慈卫超)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