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阅读不缺席 云上书香点亮慢生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20 15:06:45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高萱):日前,苏州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联合东大书店开启“看见世界的回声——2022年阅读一小时(Reading Hour)”主题活动,一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线上阅读活动与读者“云上相约”。

  活动期间,参与者只需要完成设定的阅读目标,并为所读的书写下荐书卡,或者摘抄喜欢的片段,就可以获得纪念证书及购书卡。不仅如此,元和街道还将以赠送阅读书签、线上阅读大礼包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云上阅读”活动,大力推进“书香元和”建设,营造适应新时代需求的阅读场所,延展拓宽文化阵地,引导和服务群众参与阅读。

  活动负责人徐国明介绍说:“在疫情防控的过程中,人们坚守在家。漫长的等待中,陪伴着人们的就是阅读。活动通过开展线上阅读坚持以丰富优质的精神文化产品启迪思想、浸润心灵,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阅读赋能,唤起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热忱。”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