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扬州大学校友在苏州相城防疫一线巧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9 15:05:39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4月16日,苏州市相城区开展区域核酸采样工作。“疫”声令下,来自江苏全省各地的支援力量迅速集结。在这支900多人的支援队伍中,有来自扬州大学医学院、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护理学院、南京医科大学等江苏六所医学院校的工作人员。

三名扬州大学校友在苏州相城防疫一线巧遇_fororder_图片4

志愿者在做核酸检测

  当天,在黄埭镇旺庄村建通光电采样点,黄埭镇市容市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吾晓燕是扬州大学2003届学生,在该采样点做信息登记员。核酸采样间隙,她了解到其搭档——相城区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周烨棋也是扬州大学2002届学生。与此同时,该点位的外援医生袁媛也同样来自扬州大学医学院。就这样,扬州大学的三位校友们,在黄埭抗“疫”一线并肩战斗。

三名扬州大学校友在苏州相城防疫一线巧遇_fororder_图片5

志愿者队伍

  扬州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庆林当天也担任该校苏州采样支援志愿者的领队。他们这支队伍共有50人,分散在黄埭镇各核酸采样点。匆匆吃过早餐后,王庆林就奔赴各支援采样点看望队员,对各个环节进行指导,还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服从点位安排,全力做好本次采样工作。他还要求队员们中午采完样后,赶回酒店就餐,不要给基层社区添麻烦。(文/图 李媛媛 徐刚 柳文晖)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