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渭塘党员干部面对疫情有担当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9 13:48:25

  国际在线江苏报道(韩小强 通讯员 相渭轩):烈日炎炎之下,一个身着蓝色防护服,戴着口罩和防护帽的苏州相城渭塘镇渭北村工作人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他就是沈斌彬。

苏州相城渭塘“长城”书记面对疫情有担当_fororder_图片2

沈斌彬(右)在防疫一线服务 摄影 相渭轩

  沈斌彬已经连续工作40多天了,在采样点上他认真引导群众排队,看到行动不便的居民立刻上前搀扶。“老伯伯您慢点,我扶你去做采样。” 他在核酸检测点非常忙碌,和每一个志愿者一样,全心全意服务群众。

  有时碰到网络延迟,导致信息录用时间较长,沈斌彬就会沿着队伍一个个向居民解释,耐心安抚大家情绪;有时晚上9点,他还在采样点帮忙做着消杀工作。正是像这样的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凝聚起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

编辑:杨心怡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