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哈啰出行五大产品亮相长三角综合发展大会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11 16:56:54

  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消息:12月6日至12月8日,第二届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大会以“聚力融通,先行引领”为主题,由“1个大会开幕式+1个主旨论坛+3个主题论坛”组成,旨在通过会议加强长三角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协同推动长三角交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江苏将抓住中国(江苏)自贸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合力共推枢纽协同、网络设施、运输服务、行业治理、体制机制“五个一体化”,加快建成引领世界级城市群发展的高质量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撑引领长三角区域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陆永泉认为,江苏综合交通网络和运输服务能力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具备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当好先行的坚实基础。

  据了解,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舒适出行工具和服务的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也携旗下哈啰单车、哈啰助力车、哈啰电动车、哈啰顺风车、哈啰换电等多项智能出行产品亮相主展馆。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哈啰出行五大产品亮相长三角综合发展大会

哈啰出行亮相主展馆

  哈啰出行浙江政务关系负责人韩冬鹏表示,哈啰出行不限于共享单车维度,还包括自主研发生产的哈啰助力车、哈啰顺风车等出行工具,多种共享出行工具已经实现细分融入城市立体出行场景中,为用户带来了更智慧、更便捷的出行工具选择。 

(供稿 社会广角列表 三吴大地南京 移动版)哈啰出行五大产品亮相长三角综合发展大会

活动现场

  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两轮出行为城市发展建设提供了新的绿色动能。如何管理好城市两轮出行,让两轮出行合理有序地赋能日常城市交通,哈啰出行也不断用技术和科技给出了一套解决方案。

  在现场的哈啰互动体验区,嘉宾们发现了行业首个应用级别的自适应蓝牙电子围栏。“这个是用来让用户在规定区域内有序停车,实现单车停放智能化管理。”哈啰出行工作人员介绍道,当识别到单车没有停在指定区域时,智能锁会自动弹开。

  “出行企业依靠技术创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等技术落地应用上发力,优化出行配置,提升出行效率,可以为未来交通问题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韩冬鹏表示,哈啰出行将持续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投入,不断提升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推动两轮出行的智能化升级和发展。(文/图 刘梅卿)

责编: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