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党建联手聚合力 引领治理新篇章
2024-04-16 14:54: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李诚

  为充分发挥律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激活赋能业务工作协同发展,近日,江苏同益大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会同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元和派出所党总支、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中心商贸城派出所党支部、元和街道集成指挥中心党支部、元和街道司法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仪式,吹响集结号。

  首先,五家党组织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为原则,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今后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强化沟通协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党建工作项目等进行探讨交流,并上台揭牌。随后,各党组织联合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所所联动,以党建促所建,共同助力基层社会治理。

  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元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志强指出,通过党建共建带动业务协同发展,是对新时代政法工作新思路、新途径的有益探索,要在建好机制、用好资源、创好品牌上持续用力,聚焦守护平安,一体式推进党建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同益大地党支部书记刘文健表示,近年来,律所在担任元和街道部分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五方共建有利于各单位相互合作、共同提高。律所将继续积极探索,充分发挥互联互动机制,更好地为元和街道社会治理提供各项法律服务。

  接下来,各联建党组织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作风纪律联抓等协作形式,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强化联动,共同点亮元和街道政法工作“红色引擎”。

  近年来,相城区律师行业党委始终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融入律师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方向。下一步,行业党委将通过指导各律师支部立足自身优势,打造“一支部一品牌”,通过抓党建、强思想、促实践,形成“党建+法律服务”集群效应,切实把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亮。(文 蒋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