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助力校地共建谱新篇 “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举行
2023-06-04 16:17: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双百共建”工程落实落地,共谱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近日,南京市建邺区举行建邺共青团“双百共建”工程推进会暨“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翁侃、建邺区政府副区长徐新斌等参加活动。

  徐新斌在致辞中强调,建邺与高校携手共进,“双百共建”基础坚实厚重;建邺与青年双向奔赴,青柠实践内容拓展深化;建邺与校企深度融合,校地共建成果无限可期。未来,建邺将以建设省级“青年发展型”城区为契机,不断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发展需求,全力提升青年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让青年朋友们实现安居乐“邺”,到此莫愁。

“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举行 助力校地共建谱新篇_fororder_图片 1

授牌仪式

  现场,建邺团区委和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晓庄学院举行共青团系统“双百共建”工程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建邺高新区团工委与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江苏开放大学商学院签署共建协议。南京财经大学与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艺术学院与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南京晓庄学院与南京河西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分为三组举行校外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李海云为南京审计大学国际联合审计学院分团委、江苏开放大学商学院团总支加入“青春邺起来”志愿服务联盟授旗。

“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举行 助力校地共建谱新篇_fororder_图片 3

授旗仪式

  现场,共青团南京市委副书记翁侃、建邺区政府副区长徐新斌、建邺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王元春、建邺团区委书记任心洁共同发布“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线路。

“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举行 助力校地共建谱新篇_fororder_图片 4

线路发布仪式

  翁侃在发言中表示,要更加深入推动校企地合作共赢,根据项目推进成效和建设发展需求,优化调整结对共建对象和合作内容,逐步形成相对稳定、有序竞争、合作共赢的结对共建体系,引领更多青年人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社会发展新领域、基层实践大熔炉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活动举行 助力校地共建谱新篇_fororder_图片 5

参观合影

  活动结束后,各大高校学生分组体验“青柠实践-大学生看建邺”参观路线。先后参观“宁青驿站”建邺青年人才驿站(河西紫金和寓店)、海智湾·韶华工坊以及江苏苏宁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江苏南水北调东线江苏水源有限公司等建邺区内代表企业。(文/图 建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