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一行赴国际在线江苏频道调研
2023-05-23 10:35: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李诚

  5月22日,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江苏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钱文华一行,赴国际在线江苏频道开展调研活动。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总编辑罗毅出席调研会议。 

  罗毅对江苏省友协对国际在线江苏频道新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单位开展各类国际传播交流活动取得的成果。罗毅表示,这两年,国际在线江苏频道先后策划执行了“非凡十年——老外在江苏”系列报道、“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江苏!”暨“运河情 淮扬味”网络国际传播、2023“国际体验官乐游无锡”、“‘宁’聚世界 共话南京”——中外青年“沉浸式”体验南京短视频大赛等活动,充分发挥国际在线在“国际传播”领域的媒体优势,坚守主流担当和媒体职责,通过创新的传播内容与传播方式,向世界展示江苏好声音好故事,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调研中,钱文华充分肯定了国际在线江苏频道在国际传播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新时代对外话语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近年来省友协组织策划的系列对外交流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展示江苏改革开放新形象,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

江苏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友协副会长钱文华一行赴国际在线江苏频道调研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3103023

钱文华在调研活动中发言 摄影 陈超然

  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双方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推进对外话语创新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国际在线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以“国际传播”为特点,目前通过44个语种以及广客闽潮4种方言对全球进行传播,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使用语种最多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

  江苏省具备国际友城多、开放平台载体多、对外交流合作多等优势。未来,双方将通过江苏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江苏实践阐释中国理念、江苏文化展示中国形象、江苏精神彰显中国自信,不断增强国际传播亲和力、影响力,为更好地展示中国式现代化最新成果作出更多江苏贡献。(文 高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