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中国(苏州)智能汽车软件产业峰会在苏州举行
2023-04-07 16:02: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蒋硕

  4月6日,由诚迈科技、智达诚远共同主办,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协办,苏州工业园区智能网联产业促进会支持的中国(苏州)智能汽车软件产业峰会在苏州举行。

中国(苏州)智能汽车软件产业峰会 智达诚远峰昇发布操作系统FusionOS_fororder_图片 2

峰会现场

  本次活动以“创新融合 聚力赋能”为主题,带来了10场精彩的发言和主题演讲、1场新品发布会、1场圆桌论坛以及丰富的成果展台,智能汽车软件新趋势、新技术、新业态尽数呈现。诚迈科技旗下专业从事智能汽车操作系统相关产品与研发的公司智达诚远,重磅发布峰昇操作系统FusionOS,打造智能汽车数字软底盘,引领智能汽车产业变革。

  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委员会主任蒋卫明、诚迈科技董事长王继平为大会致辞。智达诚远董事长邹晓冬、宝马研发中心My Journey Emobility副总裁缪禾、高通公司产品市场高级总监艾和志、大陆集团车联网与架构事业群中国区首席工程师丁大宇、Elektrobit中国区总经理邹露君、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业务发展部部长朱其罡、Epic Games汽车业务负责人庄华祥、苏州工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马迪共同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在圆桌论坛上,专家们从汽车制造商、芯片、操作系统等角度,围绕“智能汽车软件发展趋势与机遇”分享真知灼见。

中国(苏州)智能汽车软件产业峰会 智达诚远峰昇发布操作系统FusionOS_fororder_图片 1

圆桌论坛

  操作系统是汽车电子软件的根,只有在根技术上不断创新突破,筑牢技术根基,软件领域才能枝繁叶茂,生态才能得以建立。峰会上,智达诚远峰昇操作系统FusionOS正式发布。

中国(苏州)智能汽车软件产业峰会 智达诚远峰昇发布操作系统FusionOS_fororder_图片 3

启动仪式

  智达诚远峰昇操作系统FusionOS适配高通、英伟达、NXP、Renesas、芯驰SemiDrive、黑芝麻智能等车规级芯片平台,基于异构分布式E/E架构,通过第六代智能座舱软件系统FusionEX6.0、中央域控软件系统FusionWise3.0、智能驾驶软件系统FusionDrive2.0、工具链FusionStudio,构建芯片与OEM之间的数字软底盘,助力汽车制造商实现从用户创新、持续迭代、数据驱动的转型升级,是一款整车的、安全的、创新的、高效的智能汽车操作系统。(文/图 苏袁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