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巴可医疗加码中国市场 稳健开拓智慧医疗升级之路
2023-03-30 14:37: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3月29日,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举行,比利时王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高洋(Jan Hoogmartens),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小明,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华,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刘士远,巴可联合首席执行官查尔斯(Charles Beauduin)和安(An Steegen),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出席活动。

巴可医疗加码中国市场 稳健开拓智慧医疗升级之路_fororder_1

嘉宾合影

  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顺利运营开业,是巴可在中国市场又一本地化部署的里程碑。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医疗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于一体,先进的全自动数智化生产线可实现高达10万台的年产能,不仅满足中国市场诉求,同时也出口至欧美和亚太。

  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苏州工业园区,以生物医药为战略重点,已形成涵盖新药创制、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的产业集群。

巴可医疗加码中国市场 稳健开拓智慧医疗升级之路_fororder_2

启动仪式

  比利时王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高洋(Jan Hoogmartens)表示:“苏州在持续增长和培养人才方面具有良好条件,因此苏州的工厂是服务中国市场的理想场所。”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在致辞中讲道:“面向未来,巴可医疗在中国有信心保持高速成长,并且会持续加大本地化制造和研发投入,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并拓展新业务机会。”

巴可医疗加码中国市场 稳健开拓智慧医疗升级之路_fororder_3

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致辞

  巴可全球聚焦影像业务、企业级应用、医疗健康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巴可医疗是全球医疗领域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在医疗各环节提供稳定优质的可视化解决方案。

巴可医疗加码中国市场 稳健开拓智慧医疗升级之路_fororder_4

巴可联合首席执行官查尔斯(Charles Beauduin)致辞

  秉承在中国、为中国、与中国共发展的理念,巴可医疗一直深耕中国市场。以苏州为契机,巴可医疗将持续提升研发与创新整合能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拓宽智慧医疗发展新路径。巴可联合首席执行官查尔斯(Charles Beauduin表示:“苏州工业园区拥有一个涵盖新药创制、医疗器械、生物技术的产业集群园区。这里不仅建设有强大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业链条,还拥有大量优秀的工程科技人才,巴可坚定地选择加入这个优质的创新生态。巴可医疗落户苏州,我们还要感谢苏州工业园区招商局和各级部门的高效服务与大力支持。”(文/图 苏袁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