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相城、无锡锡山文体旅党建联盟成立 春天旅游季正式发布
2023-03-29 11:2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3月27日,由苏州市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无锡市锡山区文体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23‘心上江南·相锡美好’相城—锡山文体旅党建共建启动仪式暨春天旅游季发布会”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

  活动现场,相城—锡山文体旅党建联盟成立暨党建品牌发布仪式举行,“心上江南·相锡美好”特色党建品牌正式亮相。

相城-锡山文体旅党建联盟成立 春天旅游季正式发布_fororder_图片1

党建品牌发布仪式

  以“春游趣、心相锡”为主题的2023相城—锡山春天旅游季正式发布,重点推介了“赏春花、寻春趣、探非遗、逛春展、踏春行、研春学、品春味、享春眠”八大特色主题产品,内容涵盖文化、体育、旅游、商娱、农业等春季特色行业领域,深度宣传相城区、锡山区春季赏花地、文旅活动、时令美食、非遗文化、亲子研学等特色体验项目,并推出四条特色主题赏花公交专线。

相城-锡山文体旅党建联盟成立 春天旅游季正式发布_fororder_图片2

2023相城—锡山春天旅游季启动仪式合影

  本次旅游季还首次推出“漕湖——鹅真荡”生态绿色一体化协同发展示范区特色玩法攻略,推介“绿色WE游”两天一晚文旅精品线路。该线路围绕生态、人文、古镇(村)、度假、美食、体育等主题,整合相城和锡山两地文旅资源,重点推介踏春露营、特色赏花、全鱼宴、古镇夜游、精品民宿等特色产品。

  现场还举办了“心上江南·相锡美好”同程网旗舰馆上线、公共文化服务配送共建,以及“相锡美好·假日体育运动汇”惠民品牌发布活动。活动结束后,两地文旅企业、景区代表展开合作洽谈,10个项目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023年,相城、锡山还将联动举办35项文体旅主题活动,满足两地群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文旅消费需求。这也将极大促进两地文体旅事业和周边产业蓬勃发展,打造两地经济发展的全新增长点和闪亮名片,推进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文/图 沈珍珍 吴慧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