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金宁’乡约,春趣金湖”万人游金湖旅游推广季在南京启幕
2023-03-26 14:06: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高一芳责编:蒋硕

  3月25日,伴随着一支融合金湖、南京两地特色的舞蹈表演,“‘金宁’乡约,春趣金湖”万人游金湖旅游推广季在南京玄武湖景区莲花广场启幕。淮安市金湖县政协主席何如进以及近千名南京市民齐聚现场,与金湖的锦绣“杉荷”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万人游金湖旅游推广季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图片 1

活动启幕仪式

  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详细介绍了金湖与南京的渊源,他表示,“淮上明珠”金湖素有南京“后花园”之称,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千百年来,两地共同经历了江淮文化熏陶和积淀,语言相通,文化同脉,许多已落户金湖的南京企业家们都对金湖的创业环境非常认可。

  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云辉介绍道,金湖地理位置优越,河湖风光独特,生态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丰厚,境内现有4家4A级景区、2家四星级酒店、1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以及一批省级旅游业态,是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因为水资源丰富,这里的“湖鲜美食”闻名遐迩,品质优良的“蒜泥龙虾”更是独树一帜。为表示对南京游客的欢迎,张云辉还在现场宣布了对组织前往金湖旅游的旅行社或地区旅游联盟体不同的奖励政策。同时,金湖旅游推介官介绍了“万人游金湖”百万消费券的领取渠道。

万人游金湖旅游推广季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图片 2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推介会现场,何如进为三位专家颁发了“金湖全域旅游专家智库成员”聘书。热情好客的金湖人民带来了特色舞蹈、模特走秀等精彩演出。金湖当地部分旅游界代表和商户代表获得了“南京车友最喜爱的自驾游目的地”和“南京广电推荐龙虾美食店”荣誉称号。

万人游金湖旅游推广季在南京启幕_fororder_图片 4

活动市集现场

  活动现场还设有“金湖逍遥集”,融合汇聚金湖特色文创、非遗、礼品、土特产品等综合文旅产品,南京市民可现场体验这场“好吃、好玩、好逛”的“金湖盛宴”。活动当天,“万人游金湖,现在就出发”系列活动首发团也在玄武湖畔出发,十几辆南京自驾游车队浩浩荡荡向金湖出发,去感受金湖之美。接下来,金湖还将在南京百家湖等三大热门商圈陆续开展旅游推广季的系列活动。(文/图 王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