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直观中国       |         原创        |        视频               融播报       |       舆情智库            房产        
苏州自如两周年发布会:未来目标年内或将突破万间大关
2023-03-20 17:34: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小雨责编:蒋硕

  3月18日,苏州自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两周年发布会在苏州市柏悦酒店举行,自如苏杭城市总经理吕东光主持活动。

苏州自如两周年发布会:未来目标年内或将突破万间大关_fororder_11

活动现场

  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中介行业管理科科长何国雄,苏州市房地产经济业协会秘书长潘卫东,苏州市房地产经纪业协会副会长、租赁分会会长蒋义安等参加,贝壳江苏区域总经理黄月平受邀参会并发表贺词。

  自如2021年3月正式进入苏州,整体体量飞速增长。发布会中,吕东光介绍:“自如走入苏州,无论是业主还是租客,都可以有新的模式、新的产品来尝试、来体验,就像我们今天的主题——‘日增月益,美好正在发生 ’。这样的目标与观点,在过去的两年内已在苏州等到了一定的认可。截至2022年底,苏州自如已持有房源总数近四千套,均使用‘无差价,无空置期,租金有保障’的增益模式,已经累计服务苏州业主近千人。我们希望,在2023年底以前,就完成苏州自如整体体量突破万套的目标。我们更希望,能够为各位苏州人民带来更多的福利与美好的生活。”

苏州自如两周年发布会:未来目标年内或将突破万间大关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1103733

吕东光致辞

  作为自如在苏州签约的首套房源——中海星湖国际的推荐方,贝壳江苏区域总经理黄月平受邀参会并发表贺词。黄月平在大力认可、赞扬苏州自如向外界所展示的其发展实力和未来的愿景以外,也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在住房租赁板块加深合作,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为苏州租赁行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苏州自如两周年发布会:未来目标年内或将突破万间大关_fororder_13

新增业主

  何国雄表示,希望以苏州自如为代表的租赁企业未来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大胆探索、扎实发展,不断开拓租住品质产品,提升服务水平,为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图 陆玺涵 胡安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